Thursday, July 28, 2011

随意写真

All I need is 'U' :)

无情的岁月:

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

eX 的钱包。中学那时的生日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瞧,都被我用到烂成这个样子了,但我并没有丢弃,仍然收藏着。这个礼物对我而言是非常具有纪念价值的,因为它是我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幼稚的童年。在我 form 1 那年托我学姐帮我写的一封绝情信 :) 不甘被拒绝,结果老羞成怒做了这么一件傻事。还好没寄出去,不然.. :

肥佬碌碌:

最近喝上瘾的 Starbucks Green tea cream:

每个人都梦想着能够飞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