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摄影记

15.07.2011。早上 8 点我就起身,天气欠佳,下大雨。当时我还在担心 Subang 那里会不会也是下大雨,因为今天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 - Photo shoot!续我女朋友那一次之后,这是我的第二次,因为上次过后我发觉我做错了很多事情,所以吸取经验之后,我要在这次做得更好。

尽管下大雨,不过我和我的助理 Kenny 仍然风雨不改地驾车下 Subang,因为这个不是普通的 photo shooting,我们是去拍我们的梦车 - 法拉利!哈哈哈!由于之前在 Inti 那边认识到一个朋友,他的家有一辆法拉利,所以我就问问看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去拍摄,他竟然答应了。这一天,我不管什么事情发生都好,我一定要去!

当然,拍摄香车如果没有美女的衬托,真的是美中不足。所以,我现在为你们隆重介绍我的模特儿 - 洪淑华 :) 这个就是她:


她其实也是一个完全没有经验的模特儿,我们俩都半桶水,不过两个半桶水加起来,就一桶水了。为什么我会选她?原因是她够性感,正是我要的感觉。我在她身上看到潜能,我想借由这一次的拍摄把她的潜能发挥出来。虽然经验真的很重要,不过拍出来的成绩我个人觉得还蛮不错。有待进步,我相信我还能继续突破,我不会停下来。

过程我就不多说了,就是去到那边,她换好衣服我就拍。幸好天气转好,不再下雨反而艳阳高照。总共有三辆车,一辆法拉利 360,一辆 BMW 320i 和一辆 Subaru Impreza,一辆车一个服装,都是性感的。由于太多了,懒惰上载全部,我在每辆当中选了一张上载在这里,如果要看全部的话,上我的 facebook 吧 :)

车:Ferrari 360
相机:Nikon D7000
镜头:35mm f1.8

车:BMW 320i
相机:Nikon D7000
镜头:35mm f1.8

车:Subaru Impreza
相机:Nikon D7000
镜头:35mm f1.8

在我朋友家大概逗留了好几个小时,拍完了我们就去 Sunway Pyramid 走走,顺便拍一些 free style 的 posing。因为塞车的关系,所以我们被逼要逗留在那边到 8-9 点才能够回家。真是累的一天!不过,累得开心,累得很有成就感!


以为摄影很容易?其实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不过没有付出,怎么会有好的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幕后的花絮篇:

要从低角度拍过去,我必须整个人躺在地上,因为我的相机没有 flip screen 这个功能。为了要框到准确与漂亮,我豁出去了:

成果:

高角度也必须要够高,我必须站得比物体高才能拍的漂亮,所以我站在椅子上面:

成果:

同样也是低角度,我不理我那件衣服会肮脏,照样趴在地上拍:

成果:

舍得付出才会有回报的 :) 谢谢我的朋友的帮忙,让我顺利完成这一次的拍摄。也谢谢他们不介意大热天陪我,尤其是淑华,猛烈的太阳照在她的脸上,一句怨言也没有,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