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我们的纪念



转眼间,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三年了。这三年里,我们可说是经历了好多事情,喜怒哀乐甜酸苦辣都有。不过今天,你仍然在这里,在我身边陪我度过这一天。

三年前的7 月 12 号,我们在一起了。回想起那时候,追你都追了我好几个月的时间,不过用几个月的时间换来幸福是值得的。看得到我们之间的改变吗?甜言蜜语少了,亲密动作也少了,这证明什么?不是感情变淡,而是我们无形中都成熟了。一对成熟的情人,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语,不需要太多亲密动作,需要的是共识与了解。可是有时候很懊恼的是,我讲的骗话都会被你揭穿 :P 没办法,你就是懂我。

争吵时我们为你不能避免的问题,有时甚至吵到要分手。都怪我的大男人主义,可是性格这种东西,真的很难改。谢谢你还是把你的极限无限地拉高,容许我的放肆。我不能保证我在未来会改到很好,不过我会尽量忍耐,不会什么事情都闹到要吵架。

你的缺点呢,就是想太多。放松自己一点,没必要搞到自己那么紧张,你想得越多,烦恼自然也会增加。放松吧,很多事情如果不是因为你丰富的想象力,其实都不会搞到那么糟。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不是不会做,我需要的是时间。我现在的情况真的很糟糕,烦这个烦那个,连睡觉都不够时间了。给我时间,我会做的,食言不是我的 pattern。

最后,我希望以后我老到走不动的时候,陪我一起走不动的是你,扶着我走路的是我们的孩子 :)

海迪,这三年来,辛苦你了。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