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最近

一直很想更新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不过前几个星期我真的是被 assignment 搞到我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现在,什么事情都过完了,就等大考!心情算是放松了一点。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不过都是私人问题,不宜在此讨论。

由于我在 Pavilion 做工,而且是星期六和日,所以我很习惯的都会走去停车场那边看看有什么名车。每个星期六都有很多,看不完的。前几个星期六,我看到了大黄蜂!哈哈!也就是 Transformer 里面的 Bumblebee。它是 Chevrolet Camaro SS,这个车主一定是个 Transformer 迷,你看他改到跟戏里面的那辆多像。




这辆是法拉利 430。在西马这里算是普遍了,我每次来都看到很多:

这个是 Lamborghini Murcielago。足足640匹马力的怪兽!Lamborghini 一直以来都是我最爱的车,可是就是买不起。所以我只能看,只能拍照,不能拥有,多大的遗憾~:



超经典!Chevrolet Muscle!我遇到它当我正走着去 KLCC 的时候。别以为这是老爷车,Vin Diesel 他们驾的车就是这种类型的,多么型:

七月头那时候,我的朋友秋仪来西马玩。我们就约出来一起走街,和几个好朋友。当中包括马(嘉豪),业升还有玢奾。约好在 Pavilion,不过最后走到去金河。最让我意外的是,玢奾变了,变漂亮和成熟。也许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吧?模特儿的生活。




又是 Starbucks!哈哈。我的最爱 Green Tea Cream:














这一篇就写到这里吧,灵感没来只好长话短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