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35mm f1.8 到手了

盼了一个多月,我的 Nikkor 35mm f1.8 终于到手了!兴奋不已!我的 Mandy 终于可以换 lens,不必再对着那沉闷的 18-105。之前说过了,这个 lens 大多数人用来拍人像,不过我想除了人像,其他场合应该都能够应付。今天跟秋仪出去,当然也把 Mandy 带出去,试试看这个 lens 的效果咯。结果很满意,绝对符合我的要求,证明了我的选择是对的 ^^

突然有一个念头,我想用这个 lens 来 photoshoot。待我安排好后,会把照片放上来分享 :) 那时候我就没有借口说 lens 不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