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随意写真

这张是 Kenny 的作品,我稍微调整了一点,不错嘛 :P

他是我的朋友 SJ。刚好那天他把吉他带去学院,给了我拍照的念头。

接下来的几张都是吉他的特写,我主要是想试试看我那个 35mm 的能耐。结果让我很满意,模糊的程度不会太过分,而且很 sharp。重点是,我不必像 50mm 那样还要退后好几步才能捕捉到我要的角度,轻松多了。






这两张是我要求他扮出来的。我总觉得我很喜欢拍比较伤感的照片,反而开心的感觉我不怎么拍得出来。看来我需要锻炼一下自己了,下次尝试拍开心的,对我而言很新鲜。



喵~ 回家途中看见这只猫一直盯着我,就拿起相机拍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