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我回来了!


嗨!!

告别部落格一个月多了!这一个月里面我都在忙着,没有停过。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哈哈哈,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摄影,尤其人像。我会慢慢分享我在摄影圈里的经历和心得,千言万语实在一言难尽!

自从上一篇 Studio Shoot 过后,我个人拍了蛮多 outdoor 的,也从里面学到了很多新东西。总之就是有很多新相册上载了!我都比较活跃在我面子书里的专页 yCk Studio 。要第一时间看到我的更新,按 Like 和 Subscribe 就行了!

这一篇没什么特别,就纯粹通知大家我回来了 :) 其他的更新,我会分开不同的主题来写,整齐一点。所以耐心等候,很快我就会更新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