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荣获冠军!

03 December 2011。这一天是很有纪念日的一天!我参加了 Nikon 主办的 Photo Challenge Contest,地点在 Lake Garden。当天大概有上百个人参加,个个手上拿的都是 Nikon,而且大部分都是好的机身好的镜头。我为什么会参加这个比赛,其实是我的师父约我去的,他说有免费模特儿拍,反正我也没事做就跟他去吧。

模特儿只有三个,每一个代表的主题都不同。第一个是 I AM MOTION,第二个是 I AM PEACE,第三个是 I AM HAPPINESS。我们全部被分为三组,每组轮流 15 分钟交换拍摄。拍到大概 4 点多,我就把我认为最美的 3 张交上去。当时我根本没想过要拿冠军,因为高手如云,我老几?没有被人批评都算很好了。

6 点半成绩揭晓,总共有 9 个奖,6 个安慰奖和冠亚季军。当前面八个奖个都公布了过后,我万万想不到公布冠军时竟然是我的号码 N104!她叫到我的名字 Zhan Yenn gGiEs 时我还不相信,我整个人傻掉了!靠!我拿到冠军!我在那么多摄影师之中拿到冠军!何等的光荣啊!


我的师父 Mark 也恭喜我。不过讲真的我实在要感谢他,若不是他借我他的 85mm 镜头,我可能与冠军无缘了。所以,谢谢啦师父!

得奖者们:

很多人问我,我什么照片那么厉害可以拿到冠军。以下三张就是我上传的照片,不经修饰。

主题:I AM MOTION

主题:I AM HAPPINESS

主题:I AM PEACE

看起来不怎么特别吧?可是我告诉你,如果当天你有在那边,你就会知道我这个角度不容易找。一组三十多个人,每个人都站在同样的地方,拍的照片一定大同小异。所以我都找一些没什么人站的地方拍,我想这些角度只有我一个人有。

COOLPIX AW100 就是我的奖品 :) 市价 RM1,298。这个相机是防水的,意思说可以在水里拍摄,不过给我没用到,所以我打算卖出去,存钱买我的 85mm!:) 谢谢 Nikon,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COOLPIX AW1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