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Nikkor 85mm f/1.4G



终于,我在上个星期六的 Nikon Photo Challenge Contest 有幸能够用到这一支传说中 Nikkor 定焦镜头最 sharp 最美的 85mm f/1.4G!这当然不是我的,我师父借我玩玩,让我用它来比赛。结果越拍越过瘾,我简直忘记我自己那个 35mm f/1.8G 了!这个镜头真的很好玩,bokeh 很漂亮,而且不需要站太近。

虽然要拍全身很难,不过我拍人像很少会拍全身,所以我觉得这个很适合我用。回到家看看那些照片,我中毒了,我很喜欢用这个镜头拍的效果。就连我睡觉,都会梦到它 -.- 过后我想了又想,RM4800,我打算存钱买了它!痛就痛吧,值得的东西我不会犹豫的!

可能很多人会说我傻,可是有些东西不是你们可以了解的。我不是浪费钱,有谁可以保证以后这个镜头不会帮我赚钱呢?我买定了,其他东西我可以暂且不买,名牌衣服背包我全部放弃,那些只是过眼云烟的虚荣,不如我买一点实际又可以用在兴趣上的东西更好?

85,明年我一定把你带回家与我的 Mandy 合为一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