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情同手足 Twinny Twin


我的一个朋友把我介绍给她们,她们急需要一个摄影师帮她们拍摄,因为她们要把样本放上网给她们的顾客看。没错,她们也是做网销的,卖的也是她们身上穿的衣服。因为经朋友介绍,所以我不打算收费,可是好心的事情做一次就可以了 :) 她们三个都很好,还请了我吃一餐好料午餐,看得出她们的诚意。下次如果她们需要帮忙的话,我绝对会打折 :)

相机:Nikon D7000
镜头:AF-S 85mm f/1.4G
模特儿:Eileen Wong, Wendy Wong, 江如雁
地点:Titiwangsa Lake
时间:10 a.m. - 12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