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Canon 5D Mark II & Nikon D7000 - Haidie

那天回去纳闽,我朋友伟翔带了他的 Canon 5D Mark II 出来给我玩,玩玩下我突然想到一个主意。与其在大味王试机,不如直接来一个外拍?刚好我的女朋友也在,就叫她客串女主角,一起去 War Memorial 那边拍。下面这两张照片就是成品,第一张我用他的 Canon 拍,第二张则是用我的 Nikon 拍。这个外拍纯粹兴起,没有任何筹备。



用了 Canon,我始终还是觉得我的 Nikon 比较好用,所以 Canon 没有毒中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