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随意拍摄 Bell



一个没有主题的拍摄。其实,我自己知道我在 indoor 拍摄的水准比 ourdoor 的差很多。而这次的拍摄,也验证了我的技术还需要在加强。我的 indoor skill 真的很差 :( 很多照片都脱焦,不然就是角度捉得不怎么好。看来,我要向我师父多多学习了!

Bell 是我在 WCG 2011 认识的一个模特儿。其实她也没有拍摄的经验,这次算是他的处女作品。原谅我拍得不是很好,我答应了她帮她做一个外拍,我肯定会比这次做得更好!她算是我的一个恩人吧,我已把她列入我的永久模特儿里面,下次如果我主办拍摄,她将会是我的模特儿。

相机:Nikon D7000
镜头:AF-S 85mm f/1.4G
模特儿:Bell Tan
地点:Pavilion Kuala Lumpur
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