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恩师 Mark



前面很多篇文章,我都有提到我的师父我的师父,可是我就是忘记向你们介绍他。我隔壁的那个就是他,我的师父 Mark Chan。其实呢,我并没有拜师啦。只是我认为他是大师级的人物,他又肯教我那么多东西,我从他身上学了很多东西,所以我决定封他为我的师父。

我跟他是在上次那个 deVOUGE studio shoot 认识的,那时候我还是黄毛小子一个,什么都不懂,去那边只为了拿经验。哈哈!缘分让我遇上了这个改变我技术的人,Mark 哥。之前我以为靠一个 35mm f/1.8G 就可以打天下了,怎么知道认识他过后,他的镜头就一直借我玩,我才发现每个镜头都有各自的用处。靠一个打天下?想得美。

他是一个老板,他投资在摄影器材的费用已经超过了百多千,我没夸口,单单他的相机已经是十千多。我跟着他,用到很多普通人没用过的镜头,领悟很多普通人不能领悟的东西。他也经常借我他的宝贝镜头,值得我感动的不是他的那些贵镜头,而是信任。信任这关很难过,而他相信我,所以借给了我。相信我的人,我倍加珍惜,因为要找一个信任自己的人,并不简单。

他真的是我的一个大恩人。师父,我无以为报!请受徒儿一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