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Studio Make-up Shoot



28.10.2011 - 我去了一个由 deVOUGE Bridal Gallery 举办的 Studio 摄影。地点在 Kota Damansara 那边的 PJU 5。这一个摄影我是给钱的,不过很便宜,RM55。谢谢 Vivien 的邀请 :)

去到那里的时候其实我有一点迷路,毕竟我对那边不是很熟,结果花了大概半个小时我才找到那个地方。不过幸好的是,还没开始 :) 里面总共有5 个摄影师和 3 个模特儿。这一次的主题是 Crystal,大致上是化妆的。

讲真的,我在里面有点自卑。其他四个摄影师都学很久的,我在那边就好像迷途羔羊,不知道要怎么做。不过还好有一个摄影师很热心地教我,获益不浅啊!感谢感谢。

拍了将近两百张,不过最后我过滤了剩下不到一百。我会把照片都上载到我的专页 yCk Studio 去,可以去看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好!我就是那里唯一一个女摄影师,还记得吗?
天啊!你竟然以为我学了很久?
我才学一年而已,还是新人啦!
那天才第二次进studio~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哦! ^^

ZhanYenn gGiEs said...

是吗?我以为你们都是高手,感觉有点自卑 :D 我也学了四个月,那天第一次去 Studio,为了吸取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