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WCG 2011

一年一度的 World Cyber Game 比赛,今年在 Capsquare,我和两个朋友一起去。整个比赛总共是三天,头两天我没去,因为我去了 Mid Valley 的 KLPF,所以我去第三天的。

当天的收获当然不比 KLPF 多,人少 show girl 也少。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认识到了几个新朋友 :) 那天我的朋友也在里面比赛,League Of Legends,拿到了第二名。


我朋友的队:

这两个就是当天我认识到的新人,左边那个是 Bell 右边那个是美珍。她们都很友善,很健谈,我还问她们以后我缺模特儿可以找她们吗,他们也都答应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