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夏季の梦

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又有一个新的相册即将来临!:) 这一次我的模特儿可能你们都知道她,就是上次法拉利的那个,淑华。地点在 PV 的一个花园,时间大概是早上九点多开始到十二点。

这一次,我要尝试新的风格,复古 + 暖色系。所以我给了这次的拍摄一个主题:夏季的梦。我之前都是喜欢 Vivid,因为我觉得颜色很漂亮,不过今天我要尝试新的,我用比较柔和的 toning 来修饰。这一次我也有用闪光灯,拍的照片全都是 RAW 格式,结果拍出来的我很满意,没有光线不足或脱焦的状况出现 :)

下面这一张是我万中选一的极品,有什么意见可以去我 facebook 的 page 那里留言,不管好与坏我都想知道。其他的我将会上载到我的专页 yCk Studio 那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欣赏 :)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努力当中。


淑华 + 我 = gGiEs。最佳拍档!她应该可以说是我一手捧起的新生模特儿,当初会找她是因为我真的觉得她很有潜质,不拍就浪费了。两次的拍摄过后,我觉得我的眼光是对的 :) 下次还有很多合作的机会,而我也要把自己锻炼到最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