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Kuala Lumpur Photography Festival (KLPF) 2011

KLPF 是这里一年一度的摄影展。很多商家都会趁这个机会去推广产品和其他摄影器材,也有很多人会把自己的照片拿去比赛,这次是黑白的,我看到很多比赛的照片,拍得很不错。

我这趟去,老实讲我只是想拍 show girls 啦。哈哈哈哈!拍了很多,可以去我的 page 那边看。LINK

拍照之余,那边还有个师傅给讲座。我从那个讲座学习到很多东西,尤其是打灯,我才发现到其重要性。获益不浅啊!以后一定要常去这些 event,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