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我有一个想法



出生于一个免税岛的我,自从来到西马过后,我发现虽然这边的酒那么贵,贵我们那边不止一倍,可是消费者仍然有增无减。我们纳闽虽然说免税,可是我看并不是所有商人都懂得如何运用这个利益。

酒吧我们那边多的是,可是真正赚钱的有多少个?而且赚钱的那几个,做到又有多好?最近我们那边开了一间“比较像样”的 pub,可是我看了还是觉得很差。我学生意的,他这样的 marketing strategy 吃不了多久。

我有一个想法。我也想开一间像 Ministry Of Sound 那样的 club。纳闽那些根本不是 club,那些充其量也只是个 pub,所以别说 clubbing,你们是去 pubbing。你们看过真正的 club 吗?

可是讲就容易,要开真的那么容易就好了。不过一切都是从一个想法开始的,我也不能肯定地说这个想法会泡汤。所以,先存一笔钱再说,没钱讲什么都假。

这门生意做得过的,纳闽根本没有人想这样做过,我要做第一个!: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