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海迪的 17 岁生日

今年终于有幸陪她庆祝生日了 :) 今年我们在 Tiara Hotel 那边庆祝,没有蛋糕,没有礼物,只有我。其实礼物是有的,不过因为某些事故拖延了,不能准时送给她。

又长大一年了,她还是很孩子气,多希望她能早点脱离那些孩子们,成为一个成熟的女人。在一起也有三年多了,喜怒哀乐统统经历过,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走下去,每年的生日都一起庆祝 :)

感情方面我属于低调型的,而且我也不是个重色轻友的人,所以有时候我会忽略了她。我不想承诺什么,毕竟承诺对我而言是不切实际的东西,人言反复,承诺不如实际行动。我不会说一生一世,因为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不过有我在的一天,我想.. 我会爱着她。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