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Update



最近都在忙着我的考试,这个学期很大压力因为一科FIBE 搞沉了我。其实不会很难,只因为我很懒惰去研究和复习,所以到了考试的时候,必须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昨天中午12点就考完了,心情轻松了很多。前几个晚上都睡眠不足,两个晚上都睡不到八小时。现在我要专心复习FOM IHRM SCM 这三科。我真的不想再不及格了!上星期三已经考了日本语,整体来说是不错,不过拿不到A,因为我真的忘记了很多重要的用词。

6号考完了,我会在西马逗留几天,11号才回去我的家乡。我好想念我家乡的朋友们,尤其是我的家人和女朋友,恨不得快点回去见她们。我朋友计划去Port Dickson 玩,不过我爸爸刚好回来,所以时间上配合不到。

最近感情生活不怎么如意。钱财上也流了很多,需要赚回来。人际关系方面,有些许进步,在学院里开始跟大伙儿混熟了。不过在纳闽那里的,我知道有几个不怎么爽我,可是我不会放在心上。该解释的我已经解释了,如果她仍然要盲目相助一些不值得帮助的人,我也无话可说。在这里顺便告诉大家,不要以为年龄大过我们,思想一定比我们成熟。在这个事件里,我学会了一样东西,思想与年龄是两回事,不能混为一谈。

写到这里,祝我的朋友们考试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