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My new luggage

昨天傍晚跟我的室友们一起去我四姑那里吃肉骨茶,西北好吃,吃到我们全都撑着肚子,我的四姑请我们吃。介绍大家去,就在 Kelana Jaya LRT Station 附近的一心阁,正宗肉骨茶,包你吃了回味无穷。

过后就下去 Mid Valley 买这个旅行包。到了那边,原本摆在中间的它,已经不见了,还以为被人买走。问那些工作人员,他们说没货了,失望到极点。不过后来他们说去 PUMA 的分行帮我问问看,结果,剩下最后一个,我直接买了!哈哈哈哈哈!幸运到..

就是它!:


PUMA:

鲜红,我的最爱:



Ferrari,更是我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