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盆踊り 2010

17-07-2010,我和我的日语班一起去一个日本主题的节日叫作盆踊り,Bon Odori。我们跟学院的巴士去,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了那里,Shah Alam。那里有很多打扮得很像日本人的本地人,也有日本人不过很少。日本小吃很多,不过大同小异。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那边很热闹,我想,如果我能够参与那些活动的话,应该会很好玩 J 这个节日其实不错,明年我应该会买一套和服去那边,哈哈!

要出发了,他好开心,笑得好灿烂 :

路途中:

全部人都去着:

马来婆都穿和服??有没有搞错哦?:

假的日本女孩:

背多分吗?:

免费的扇子:

Eujin & Group 2:

表演者:

厕所:

人山人海:

表演开始了:

我还以为是真的日本人:

我旁边那个很可爱:

DIN:

帅哥 EuJin:

遮口一族:

喝酒~:

啤酒妹:

老兄我爱上了你的头发:

真正的日本小孩,是有样子可以看的:

我与我的日语老师:

合照:

Lewis 与我:

D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