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爱。自私。



在事情还没发生前,我还以为我真的可以笑看风云。怎知道,事情发生了,我才知道我是如此的脆弱,那个感觉一来,完全招架不了。


有时候我真的会想,是不是我要的太多,还是你给的真得很少?你重来没有跟我出去到半夜,反而你跟你朋友,出去到半夜已经两次了。我?最久到十点。我知道我很贪心,可是我只是想去争取与你相处的时间。对不起。


关于相片。没错我个人是很不喜欢你一直跟男子拍照。可是就算我不喜欢,我也没阻止你,因为我要给你自由。而我也作好我的本分,我没泡夜店,没有 clubbing 了,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去,所以我就干脆不去。还有,请不要一直提醒我她是女的,这只会让我更自卑,我竟然比不上一个女的。靠


我很自私,我承认。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对不起,让你费神。叫我怎么做?真的闭上双眼,当作看不到?真的不闻不问,欺骗自己这一切都是幻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