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Happy Birthday Xw Chee! :)

我长话短说,今天的 tutorial 我就没去了,原因是因为懒惰再加上下午要赶去 Sunway 那里。一点半左右,TC 就来载肯尼和我,然后去 Prima Setapak 那边载志平。看到淑华和 Susan 带了一个朋友去,很漂亮下。

我们等那个志平哥十多分钟还没好,他一直呆在厕所,可能在打飞机。差不多二十分钟,他就出来了,我们才一起出发去 Sunway Pyramid。

(惊喜,庆祝,吃,拍照...)

在 Full House 搞定之后,他们去溜冰,而我就跟几个朋友闲逛。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就走走聊聊而已。等他们溜完冰,我们就回家了,不过回家前我们决定在 GK 一起吃晚餐 :)

就这样,一天过了。今天很开心,因为认识新朋友还有跟那么多朋友一起出。

最后我想和 Xw Chee 池晓雯说一声:生日快乐!:)

在停车场看见的宝马 6 Series,红得真漂亮:

我的套餐,鸡肉来的,RM18.90:

性感的淑华与我:

性感的淑华与我:

漂亮的摆设:

女生大合照:

全家福 :DD :

美女 Jamey 与我:

回忆童年:

性感的淑华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