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血拼记

上星期天,我朋友来西马。我们约了在 Mid Valley 见面。那天很爽,我们一开始就去吃寿司,吃到我们都很饱 J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吃三文鱼,超爱的。吃完了就去走街,买了一双鞋给我弟弟,很贵 -.- 也买了几条裤子给我朋友,他们托我买的。再去 Starbucks 喝茶,享受咖啡 J 大概七点我们就去看戏,The Last Airbender。那套戏是不错啦,不过不会很好看,缺乏高潮。看完了,我们就各自回家。累啊!J 今天花了好多钱,每次要省都省不到的。

阿猫在笑,凯捷在 Eeee:

看得出分别吗?三文鱼,我的最爱:

不好吃的~:

忘了什么名,不过我觉得味道还好而已,可能有一点辣的关系吧?:

不算多,我们已经很饱了:

鱿鱼饭团:

三文鱼片,我的最爱。两片厚厚的RM5:

如果有柠檬就好,味道绝对一流:

给所有爱吃三文鱼的人,心痒了吗?去吃吧:

再见 すし金:

重点是背后那间 Nike 店:

我和凯捷:

走了几个钟,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忘了什么名字:

Promote!Lebron James 球鞋,我弟弟的生日礼物:

迫不及待要换鞋:

我的偷拍之作:

我和凯捷:

就是这双球鞋,害我的 Braun Buffel 穿了一个大洞。我弟弟的16岁生日礼物,我和我妹妹买给他,Lebron James:

我看中了这个行李包,够抢眼够时尚,而且是我喜欢的颜色。重点在哪里?看到中间的那个标志吗?没错,就是法拉利!哈哈哈!我会把它买回家,不过不是现在,97号,它就是我的了!PUMA Ferrari,你等我!


隔天,我有一个小学时候的朋友从怡保下来西马找我。我们整整六年没见面了!今年才刚刚在 Facebook 联络回。她的名字叫黄君儿,真的是女大十八变,现在变成大美女了。我们约在金和广场见面,然后去金加利吃午餐。吃了之后就在金河逛,一边走一边聊天,聊小学时候的趣事和我们的近况 J 我们也拍了不少相片,不错啦,很满意的说。七点左右她就回了,我也自己回家。那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能够和失散那么久的朋友见面 J

由于是自拍,我没什么熟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