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To all my Facebook Hater :)


有种人,就是不懂整件事情的过程,还要不停乱吠,这种就叫作愚人。

有种人,就是喜欢扮可怜,博取身边朋友的怜悯,只种就叫作悲哀。

我不介意如果你们要自爽那边讲我坏话,相反的我也爱讲你们的坏话 :) 不为什么,就因为我爽。言论自由的地方不允许我讲吗?:)

还有一个更可怜,被我删除了,不甘愿要骂我,然后又惹来一个不知乜水一起吵。很不甘愿被我删吗?你说那里是一个很公开的地方,不要让别人知道就不要写,你想法很天真下噢。我很想让人知道,不过不想让你知道而已,因为我不喜欢你 :) 我删了你,就是不喜欢你的表示。怎样?

然后被他惹来的那个,更悲哀,盲目地帮一个做错事的人。你们的阿Pui对我女朋友死缠烂打,你们不阻止,反而支持他。现在他搞到这种地步,你们全部跑来怪我,auntie 啊讲下道理好不好?

Ok 股票。我玩不大,就像赌博而已。被股票玩回?我很乐意啊,没跌倒过不会成长,我正想吸取经验。像你哦?要你教我玩?你以为你是我的偶像 George Soros 咩...?不自量力。反正我有我的分寸,你要批评随便你 :)

再来讲钱。我何时说过我很有钱?我真的很想问他们。被惹来那个很有钱我懂,不过你的钱很臭,给我都不要。对啊我爱炫耀,怎么了?不可以吗?你觉得不行,不代表我必须服从你,你是那根葱?你老豆买了那么大间屋子,也很爱炫耀嘛。如果你想说我没本事可是爱炫耀,那你又怎么知道我没本事?你很了解我哦?你仰慕我很久了吗?:) 有没有本事,将来你会知道的,别紧张。

帅的问题。你觉得我不帅,就不帅咯。你觉得我很丑,就很丑咯。我不会怎样的,我很乐意接受你们的批评。:) 同样的,你觉得我丑,我也不觉得你很美。

最后,我不会讨厌你们。:) 被狗咬了,难道我要咬回那只狗吗?满身跳蚤,看到都没胃口了。那么喜欢咬我?慢慢咬吧 :)

欢迎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