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最近比较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变得比以前极端
我想我还不能习惯
从无忧无虑到一直嫌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生活一天比一天困难
Dota 越打就越觉得赌懒
我永远都不可能变得很强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我看那前方怎么会越来越暗
我的后面还有一班noobs在追赶
写一篇越来越烦的歌 却不怎么难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Facebook的Typing Maniac让我更赌懒
分数就停着不肯上
现在的我火气在头上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女朋友要陪我结果不肯晚安
我对海迪说 去睡觉
她说 我不要 我要 陪你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我开始觉得自己老是跟不上
其中的原因实在很难堪
我是否应该更努力地去追赶?

人生实在有太多的麻烦
烦到我竟发泄在她身上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
控制不到我又能够怎样?

管他什么天大麻烦
我不想就这样习惯
虽然说没有免费的午餐
想个办法解决我的麻烦
越想就越觉得头昏脑胀
功课太多 Lecture弄我赌懒
三更半夜 没人陪真孤单

麻烦~很烦~麻烦~ 很烦~
麻烦~很烦~麻烦~ 很烦~很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我barn buddy种的菜 全被偷完
慢慢去找 成果的农场
不是有养狗就是都被人偷完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我只是心想着 快点回labuan
看看日历距离还很长
现在只能低头思故乡

唉~很烦~很烦~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可是写了这篇烦恼歌后,就舒服多了~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