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赌懒的你

“你,让我学院生活不得安宁,让我很想拿剃胡刀帮你剃光你的地中海,让我十分赌懒甚至不想去做你的功课…你真的很欠屌耶!”这句话埋在我心里很久,我不敢释放,是因为我听说得罪他的人,考试的分数会被他公报私仇…所以我只能忍~

他是我Accounting的Lecturer,全部lecturer里面我最赌懒的就是他…妈的,做他功课的人,就会被叫上去重做一次,不会做的人,也被他叫上去做…做也死,不做也死,他分明就是在找事!除此之外,他有些动作就是很幼稚,什么counter-strike都给他弄出来,厉害!

今天,我像中万字票那样幸运地被他叫上去做一题,我是真的不会,你想我怎样?那些会的他偏偏不叫,叫我们这些半桶水的,结果全部上到去站着咯…Ken Boon更可怜,成功做完一题,以为脱险了,结果又被叫做多一题…

幸好,我拿我电话偷拍了几张那傻海的相片,还有他那脱剩几条毛的头!/gg 总算报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