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的Imba表哥




讲到名牌我一定想起Louis Vuitton,讲到AV我一想起日本,讲到肚子痛我一定想起厕所,不过讲到Imba我一定会想起 –S L P – [a.k.a] T M J [a.k.a] dMk-HamHam [a.k.a] ProHai [a.k.a] 唐文俊!换句话来说,就是我的表哥… /gg

89年出生的他,和我的生日一样,都是1月12号的… 他这个人,性格和我没有太大的分别,都是吊儿郎当的,不过我得承认有时候他比我认真,比我更有胆识…不过讲到靓仔,始终还是我赢他… xD

为什么我会认为他够Imba?第一,他是打DotA的料,虽然不是像KS-Yamateh那般身手,不过每次我和他一起玩的game,记录中似乎没有输过…不过也是因为DotA,害他的成绩过不了Diploma第二年,所以今年和我一样,1st year~

接下来就是他的理论!虽然很搞笑,不过并不是全部都没道理…他也发明了很多自己的“金句”,超好笑的… xD 其实我今时今日所用的口头禅,原创的人是他 … 其中我最爱讲的就是:“做人要懂得变通!不要死古古像个木头那样”、“Fucking NOOB”、“好吃”、“Sedaap Sial”、“Teach me how to Lose”、“Can pro abit pls?”等等…

还有,他还帮了我很多,就拿上星期来说…之前我跟他一起做的工,由于我还没接受Training就开始工作了,所以我没有那间公司的 ID… 没有ID,就等于拿不到薪水,我工作的那三天就白费了…多亏了他,载我去之余还陪我一起度过了那漫长又闷的Training… 终于,我拿到了我的ID,八月就有薪水拿了… 哈哈~

在我众多西马亲戚里面,和我最刚最熟的就是他… 如果他是女生,我一定会追他!xD(Jk啦Haidie)Imba的人有很多,不过Imba的表哥就只有一个… 这个好表哥,总算没让我蒙羞…哈哈哈哈哈!

俊,我以你为荣啊!MuacksSsSs~ 好吃的TMJ!

1 comment:

-ZhaNHaO- said...

IMBA JUN! hahaha..leng zai b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