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M.O.S. Clubbing Night

星期四晚上我和我朋友一班人去Sunway那里 clubbing,目的地是M.O.S. 全名是 Ministry Of Sound… 我们一辆车塞六个人,分别是我、德诚、伦、霈、Chun Hoe 和 Yeu Kit… 挤死了!到了那边,先去附近找吃,因为空肚子喝酒很快醉…吃完之后就走路去那里,一路来看到的不是BMW就是Mers,果然名副其实够class够高级… 我们叫两支Chivas,过后就进去了,当晚是Ladies Night,所以价钱会比较贵了点,不过大家开心,钱绝对不是问题… /gg

进到去,经过舞池我差点跌到,那里的地板震得fucking厉害!因为Bass很重而且那舞池是用木做的…那里的音响真的fucking好,我很佩服他们开得那么大声而且bass那么重,可是一点杂音和沙音都没有,“Ministry” of Sound 受之无愧!

气氛进入高潮时大概是12点左右,人群都集聚在舞池中央,这种气氛下,不下去筹热闹不行…哈哈!我和我的朋友就下去一起跳舞,虽然不会跳,不过看其他人也是那样摇,屌他fucking的,跟他们一起摇吧!炸歌+酒+气氛,叫人怎能不high??那个DJ fucking厉害搞气氛,全场都为他欢呼很多次…又跳舞又喝酒,这种感觉还不赖…

时间过得fucking快,一下子就3点了,也就是散场时间…身躯停止跳动,才发现腰骨很酸~ 算了吧,回家休息!M.O.S. 真是一个值得推荐clubbing的地方,等12月邦和凯钦来了,我们再去high翻天!

当然我们不会只去M.O.S.啦,下次打算去Barcelona、Coco Banana还有几个YeuKit他们常提起的地方clubbing… KL,真是爽~

Kit,伦,诚:


我,Kit,诚,伦:


Kit 和 诚:


YeuKit和我:


德诚与霈:


伦真爱抢镜头:


霈与我:


高度的差距:


脸型的差距:


靓仔的Yeukit:


真帅 xD:


ChunHoe 与我:


男人一家:


EUPHORIA By Ministry Of Sound:


Inside M.O.S. :


Kit,我表哥还有我:


伦似乎笑得很勉强,也许他还是想手交叉独自站在舞池中央:


对不起啊霈哥,你只剩下半张脸:


Ming Xiang,TMK,Kit:


黑人Tuu Tuu 和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