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与他们拉近了距离

来了西马那么久,讲真认识的新朋友不多…尤其是上了学院,我与我班上的同学更是陌生,也许我认为大家都合不来吧… 不过昨天我才知道,我这想法大错特错…

昨天上完了Microeconomic,William & Kenny 就叫我和大伙儿一起去打桌球,心想反正也是闲着没事做,就干脆跟他们一起去吧… 刚开始只有我们一群男生,不过随后我班的人大多数都来了… 场面稍微隆重了些,两个pool台十几二十个人一起轮流玩… 哈哈!

玩了一下,也开始聊起来,我发觉其实大家都不难相处,只是可能话题不怎么刚而已… 不过这样也好啦,如果他们全部像William 那样就惨了…(目前我与William 的话题最刚!) 哈哈!才玩了不久,才想起要上英文了,闲~ 没办法,还了钱过后就乖乖回去读ABC…

今天不错,能够和我班的人拉近距离,好的开始…如果可以,我想和全TARC 的学生交朋友,xD

真是好吃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MuacksSsSs! Sedaap sial…

Que Queen:


Su Hwa:


Kenny & William:


她进了很多球:

Kenny正在教Fong Fei 怎样握Que:

Kenny说“你的拇指要挺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