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久违了

终于被我研究到如何使用华语,我现在在Cyber Cafe里面,我家里还是不能上网,因为streamyx还没安装!最近很少机会可以上网,所以我没什么时间可以update我的blog... 不过我想,应该很快streamyx 的人就会来安装的啦,他们真够慢,几个星期了!我在这边一切都还好,只是钱不够用!哈哈... 等我下次上网时我再upload 新照片,很多下...

昨晚心情不怎么好,女朋友生病不去看医生,药也不吃,水也不喝多点,还告诉我她会照顾好她自己... 唉~希望她的身体赶快痊愈啦...

好了,写到这边...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