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Razer Lachesis!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Starhill那边逛街,我是打算买一个Razer牌子的滑鼠,所以一轮Sungai Wang的闲逛过后,我们就去Lowyat…

到了那边,我就很快的,冲去不知第几楼有一间卖电脑配件的店…本来我想买DeathAdder的,不过Kenny说不怎么好,所以就淘汰了…接下来我就看到一个不错的,叫Lechesis,不过价钱就是RM268…看下看下,看到有一盒贴着RM168耶!心想应该有点不同,不过比对过后,结果是一样的…哇~爽!不多考虑,直接拿去柜台结帐,当那个cashier scan它的bar code时,超紧张的,不过不知为什么那个bar code没有效,所以她就直接把价钱打下去,RM168!!

另外我还买了一片Mouse pad,那么英俊的滑鼠怎么能没有mouse pad呢?xD 买了我的东西过后,就去RedBox唱K,唱完K就去Pavillion~ 再过后,就是回家咯!真是幸运的我,贴错价钱这类事情都会遇到…哈哈哈!

Razer Lachesis & Razer Krait:


我的新滑鼠 Razer Lachesis & Razer Mouse Pad:

2 comments:

-ZhaNHaO- said...

I would lik to have 1 of this please ^^

ZhanYenn gGiEs said...

U give me money, I let u have 1... /gg very cheap only, rm100++...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