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一路顺风



原先来这里,我们差不多是五六个人打算一起来的,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大家都分道扬镳了,只剩我、征伦和德诚… 我们三个从Labuan 来到了这里,已经是难得,我也很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住一起读书,毕竟大家做朋友做了那么多年,总好相处那些新朋友…不过征伦昨晚问我,如果他打算放弃商科,回去Labuan 读其他科,我会否支持他?

我停顿了一下,再告诉他既然都已经来到了这里,家私都已经齐全了,他这么一走不会觉得浪费吗?毕竟那些都不便宜… 而且另一个问题就是房租,他一旦离开了,我们的负担就会无形中增加了很多… 可是过后我想了又想,既然这是他的选择,为什么我不能支持他呢?我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也许商科真的不适合他,可能在其他的课程他能够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如果他离开了,以后可能没有人会陪我去BRJ 吃东西… 唉,Sieness!其实我有时候也会去想,我选择了这一科,是否正确?我是不是真的适合?这条路将指引我到哪里去?我从来都得不到答案,我只知道我必须读下去,不然就会对不起我父母… 很多人都说,读商科可以做老板,但一间公司就算再怎么厉害,老板始终只有一个,要鹤立鸡群不容易的…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全部人都读商科,等着做老板啦…

今夜,又是一个烦… 征伦能够为前途放胆一次,可是我却不能…我顾虑的事情实在太多…凌晨4点多,我独自一人在V2写blog,说来好笑,我竟然是为了这件事而写… 人生在世,实在有太多的烦恼… 佛家说得对,人来自烦恼,我们要去没有烦恼的地方… 可是,这个世上真的有没烦恼的地方吗?如今,他决定要回去了,我只能祝福他一路顺风,希望他的这个选择是对的…

2 comments:

Jefftang91 said...

curtin always wait for u all.. XD

人生总是面对许多选择。。。

Melvyn said...

一路顺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