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对号入座?

“路遥能知马力,日久就见人心”。哇,想不到我这么一post惹来麻烦喂…没有错,我是在屌人,屌我那时不爽的人…可是我没有指名道姓,你们怎样肯定我是在屌yeu kit咧?现在误会出来了,我应不应该谢谢你们呢?Yeu Kit你真的要想一下,如果我真的很不爽你,我不会叫你一起去喝茶的…我不能说我没有不爽你,我承认我有,不过我不爽是你一走了之留下一摊苏州屎给我们收拾…可是过后你来跟我收房租才多收我7令吉,我也没有怎样了…

Ok悟性不高不是你们的错,人嘛,总会有缺点的,我不怪你们…只不过想劝你们,别妄下定论,别对号入座…智慧高一点,看得远一点,人自然就会醒目一点…学着点吧兄弟!/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