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H1N1



早前已知道这流感病毒已入侵大马,就连我的家乡纳闽也遭殃了…前天,我听说我中学学校的巴士司机,我们都叫他Bus Uncle,感染了H1N1… 当我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只有震惊还有意外… 怎么连我们身边的人都感染了?H1N1真的那么够力?现在,我只希望他能渡过难关,还有他的女儿也是… 他是一个好人,好人应该有好报的…

在这里我也希望把这讯息传给任何一个在电脑前读着我的blog的人,别让H1N1找上门,保持个人清洁卫生,少出门,经常洗手以及戴上口罩… 为了自己,为了你身边的人,预防胜于治疗,别等到感染了才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