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伤离别



才刚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又要走了…欲哭无泪的我,也不知道在这一刻能做些什么…一个走了又一个,陆陆续续地,才发现原来我的朋友不怎么多…面对这种感觉,我能撑多久?我究竟还会不会坚守我个人的信念,继续读下去??你也走,他也走,全部走完,徒留我只身在这里,呼天唤地无人理!那么难得,我才找到一个那么友善而且好相处的朋友,怎么料到也是等着走的… 唉~ 难道TARC 真的让人无法继续?伤心,失落…

凌晨四点…一个人在客厅,也不知做什么好,朋友们都睡觉了,明天还要去Lowyat买我的滑鼠…我真的不想看到我的朋友再度离开!毕竟离别,总是伤人的…我知道我们最后终须说再见,可是这句再见为何那么沉重?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永远不说再见…短暂的人生能够有多少红颜知己?那么有缘的朋友,从facebook 一直到西马,然后到TARC 再到SBS 再到IA 最后到Canteen 2,这些巧合都是冥冥中的安排…不过我却没料到,结局竟然是一个句号…

T.T

好想念我中学的那一党,终身知己啊!恨不得赶快回家,赶快和他们见面…

2 comments:

Jefftang91 said...

想念我leh...哈哈!叫你来curtin不来。你看我几happy以下

Jefftang91 said...

想念我leh...哈哈!叫你来curtin不来。你看我几happy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