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那条巷,我会一个人走



我终于走到了尽头!
我终于走出了这条巷子,
但为什么尽头那里,
却挂着“开始”的标志呢?

冷漠,是一种武器,
它可以是一个人的保护色,
也能成为一个人的致命伤…

我从来都不喜欢面无笑容,
因为我相信笑能为人带来希望,
所以很多人都看不到,
我隐藏在笑容背后的忧伤…

那是一段擦肩而过的故事,
以为能够凭着残留在肩膀的气味,
努力地去继续这一段故事,
但命运始终约束着你我…

我感觉到一阵冷淡,
残忍地冰冻着我热情的心,
我始终微笑着,
凝视你那冷漠的双眼…
感受你那冷漠的微笑…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
我侧身躺着面对冰冷的墙壁,
唯一有热量的,是我的眼泪…

反正都睡不着,不如下去散散心…
午夜时分街上还是那么热闹,
看着嬉笑的人群依旧微笑,
而我的悲伤,
没人发觉…

走着走着,又回到来这条巷子,
沉默了一会儿,决定了…
这条巷,我会一个人继续走下去…

虽然阴沉沉,虽然无人伴,
我还是会走下去…
走都另一个尽头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