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陪我一起老


對於每個人來說,愛情這碼事都有著不同的含義和價值。有些人是不甘寂寞只想要找一個伴侶,有些人卻是信仰愛情想要臨死之前來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不過隨著歲月的流逝,人的思想總會改變。

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我相信不少,而我呢,現在也這麼認為了。因為如果談戀愛不是為了結婚的話,那麼我覺得有點兒戲。沒錯,有些人會說以結婚為前提,壓力會大很多,但是你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早就應該要瞭解清楚,大家是否有共同的目標。

我不想要再去浪費時間去瞭解一個人,我更不想花時間在一些無謂人身上。我的願望很小,找一個人,陪我到老。今天起不再輕易說愛,我不要變成那種通街都能愛的 -.- 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價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