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親愛的,我走了。


親愛的,我走咯,我決定不再等了。不是我不夠堅持,而是我真的看開了。對不起,我用 5555 侵犯了你的私隱,我知道這麼做實在很不道德,不過至少讓我看清楚,我的無謂。不瞞你說,我都看完了,而且是仔仔細細地讀了好幾遍。不需要解釋了吧?因為真的沒有必要。況且,解釋了又能怎樣呢?

對於我的過去,真的很抱歉,我不能回到過去改過一遍,不過我相信往後的日子我能夠改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如果一直在往事裡打滾,我覺得很沒有意思而且生活也不會過的快樂。所以我們更應該往前走呀!前面還有更多的挑戰呢。

不需要懷疑我,我的確單身,沒有任何對象。也許你會說 Michele 和 Leky 她們吧?你的懷疑是合理的,不過也再次證明我更應該離開,因為我們之間信任已經不存在了。而我依然相信你,相信你說的,你們沒關係。一直到 5555,我才徹底醒悟了。你變了,或許說,我們都變了。昔日的我們,已經飄散在回憶裡。你說得對,挽救已是無補。

或許我們不會再見面,或許你找到了他,我找到了她,或許我們在各自的新生活裏不再存在。我還是會懷念,不是懷念你,而是懷念我愛過你。謝謝你給了我最溫暖的愛。雖然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再相逢。爲你,爲我,爲我們,我知道即使沒有當初的愛,你還是願我一切安好。祝你幸福咯~謝謝你送給我的一切,就讓這一切留在我們的回憶裡吧 :)

放心,我不怪你,我不會仇視你,更不會說你是非。就讓這些所有慢慢淡去吧,需要一點時間而已。最後,我希望你記得一件事情,做好事未必一定有好報,不過做壞事就一定會有報應。別像我這樣,犯下那麼多錯誤過後才來後悔,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是真的不能回頭了。只有真心對待,才有機會得到真心的回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