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我願意


其實我們走到這麼一步,對於你和大多數人來說,已經不可能回頭了。曾經我也這麼認為,既然大家都那麼不開心,何必在一起呢?也許我們真的在回一起了,又回到去過往那些日子怎麼辦?所以前陣子,我放棄了,我放棄了復合的念頭。那時的你,一直堅持,堅持要復合,可是我卻一直潑你冷水。

分手後的第四個月,我的冷靜期告一段落,我也為我們的以後好好打算。說真的,你要我再去追一個新的女朋友,我已經不想了。我不想再花時間去慢慢瞭解新的人,去熟悉她身邊新的朋友,我要的只是一個可以陪我到老的愛人,四年前我們在一起那時候,我就認定你是那個會陪我終老的伴侶。

我承認,在過去我做了很多錯的事情,比如說出軌。人總愛貪新鮮,遇到新的人就會蠢蠢欲動,所以我過去幾次貪玩貪新鮮,去挑逗其他女生,去搞曖昧。可是日子久了,我才發現到曖昧只是剎那的快感,不會長久的,它只能填補你心中一時的空虛。所以漸漸地,我脫離與其他女生曖昧的生活。要懂得回家,玩得怎麼顛都好,我都要懂得回家。

我的時間總是拿捏不好,得空的時候都在和朋友一起,忽略了你。所以你才會慢慢地覺得我不愛你了,親愛的,我還愛你。我不是一個很善於表達自己的人,很多事情我都會藏在心裡。沒錯,我的卻忽略了你,可是為什麼要用過去的我來否定未來的我?你記得我忽略你的這四個月,卻忘了我們曾經為了通電話而等到十二點一直聊天。為什麼?為什麼你只記得壞的事情?而那些好的時光都拋諸腦後?我不明白。

如今你鐵定了心不接受我的挽回,其實我一早就料到了,只是我不要去接受這一個事實。儘管你再怎麼潑我冷水,我還是要堅持。就像.. 當初你求我給你機會,我一直拒絕你仍然堅持到底那樣。我想了很久,我決定不放棄,我相信我們還可以在一起的。

昨天你說出去吃個飯就回家,真的沒想到,我會站在升降機前面等你回來。十點我就開始站在那裡等你了,看著升降機上上下下,都沒有你的蹤影,的確有點失望。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等得到的,還有希望的,不要氣餒!我就這樣一直等,等到了兩點半,你終於回來了。那是我的心情真的好開心,我只希望可以陪陪你,和你講話。因為我能夠做的只有這些,我已經沒有任何資格要你怎樣了。

我知道我這麼奮不顧身地奔向你,會傷痕累累。而且,也有可能你根本不會接受回我。可是我想試,我想讓你看見其實我也可以為這段感情付出的。不要用過去的我來衡量我將來的性格,我會用時間來證明,也順便提升我自身的修養。沒關係,你不需要那麼快給我答案,我願意等,怎樣都好我都會等你。

也許這是我們的愛,最後一戰。大雨過後會天晴,黑夜過後會黎明,你相信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