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F1

天氣晴朗的星期六!手上拿著 Sepang F1 賽車的 Grandstand Diamond,不去也不行。去的原因一半是為了親眼目睹 F1 跑車在跑道上比賽的過程,另一半就是因為有個好朋友在那邊做工,順道去看下她咯 :D


話說 Grandstand Diamond 給的位置真的很夠漂亮,准准對著頒奬台,而且給我們的午餐和茶點也很豐富。一邊看,一邊吃,一邊喝,享受啊~


當那些 F1 跑車開始跑的時候刺激就來了,我想不到原來他們的引擎聲是可以那麼大聲的。一輛一輛地呼嘯而過,真是震耳欲聾,不用手按著耳朵我相信會耳鳴。所以,我沒拍到很多照片,再說我也沒帶到長焦鏡頭,拍個屁?



Taa daa~ 她就是我在那邊做工的好朋友 Leky!還留了一張票給她,讓她可以跟我們一起觀賞比賽 :D 可愛咧我的這個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