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因為我在乎


我拼命地跑向你,靠近你,我傻傻地幻想你會被我的堅持感動。就算我們之間隔著全世界,但是只要每天靠近彼此一步,我就覺得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牽著你的手。可現在我發現這一切都是錯覺,不管我怎麽努力,都走不到你的身邊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爲放棄這麽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雖然我知道你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我還站在我們許下諾言的那一天。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我好擔心哪一天等待你的關心,會等到我關上了心,從此不再相信愛情。如果你真的愛我,我不希望你放棄我,因爲我的幸福只有你才可以給。許多女孩,在被某個好男人寵著、捧著、哄著時,總覺得自己的男朋友這不好那不好。妳知道嗎?覺得他不好,往往是因爲好的地方早已被妳習慣了,而眼睛只看到人的缺點而已。如果選擇了分手,可以保證的是,妳這輩子再也找不到一個比他對妳更好的人了。所以,去愛那個對妳最好的人吧。不辜負,才久遠。

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