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因為你沒經歷過


你可以說得很輕鬆,任由她跟著其他男人出去,三更半夜才回家。

你可以說得很輕鬆,任由她追求名牌,被虛榮蒙蔽了眼睛。

你可以說得很輕鬆,任由她做錯任何事情,你都能夠包容。

你可以說得很輕鬆,盡管她告訴了你她的故事,你可以瀟灑忘卻。

你絕對可以,因為,你不曾經歷我所經歷的事情。你不是那個看著她改變的人,你不是那個被背叛的人,你不是那個被謊言傷得不敢再相信她的人,你也不是那個從她身上看到絕望的人。你只是一個在我教了她那麼多,和她一起經歷那麼多風雨,苦過窮過,一直到她不愛我過後的男人。

也許你覺得你很厲害,可以讓她在那麼短時間內忘記我,跟了你。此時此刻,你心中的滿足感一定很飽。所以你說了很多很無知的話,所以你說了很多惹人笑的話。你被自己的一時衝動混濁了自己的視線,傻傻分不清楚。也難怪,我曾經也是個大話高手,跟了我那麼久,她怎麼可能沒有我的一半?

你沒有經歷過被謊言包圍,可是你卻說服自己儘量相信她,結果換來的卻是心碎。

你沒有經歷過你把百分百的信任給了她,但是她卻利用你對她的信任來背叛你。

你沒有經歷過在她對你說愛你的時候,其實其他人也收到一樣的信息。

你沒有經歷過當你打開她的 facebook,看到的是和其他男人調情的內容。

你沒有經歷過被她的得寸進尺搞得快發瘋。

你沒有經歷過眼睜睜看著一個好女孩變成一個貪慕虛榮的女人。

你沒有。你只是一個膚淺的小白菜,感覺來了就追。你還說想打我?小弟弟,先搞清楚我的背景。你很幸運,我沒時間去計較你做的這些傻事。我祝你好運,你一定有機會嘗盡我所嘗的甜頭 :)

May god ble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