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没有了..

最近有点衰。刚刚 Mandy 那边大出血,然后现在我的电脑,竟然烧掉了!我朋友说要换都要好几百,妈的我现在哪里来的钱??我还要还我爸爸钱,复印费,车票,重考费和一些杂费。Unifi 那边又要还整百六,闲掉咯。电脑没有了.. 我的钱,没有了..

Compaq,真的不适合我用。因为我是那种开很多 program 的人,它的 processor 不能承担,而且讲真话 2000 多我也不期望它能好到哪里去。有时候还会 overheat 自己关掉,妈的我在做着东西啦,这样一关我又要从新做过。而且很快热,我很赌懒,开了十分钟就热了。不过我才用了两年,我不甘愿就这样放弃它。所以我应该会拿去弄,可是我必须存钱先。以后买电脑真的不能手软了,买一架真正能够配合自己的,不能因为便宜所以就买。我深深体会到这一点,要品质保证,绝对不能期望便宜货。我现在 ban 掉 DELL 和 Compaq ,将来别人问我的时候,我会劝他们不要考虑这两个牌子。

最糟糕的是,assignment 开始要做了,才来一个这样的事情给我。没有电脑我要怎么做?最后一个 sem 咧!靠。这应该是我最难度过的低潮期,不过我还是会咬紧牙关熬过去的,只因为我是华人。

船到桥头自然直,只怕船还没到桥头,就已经沉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