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最近

我才发现最近我的文章都是关于 Mandy 的。渐渐忘记我写部落格的目的,记录我的生活点滴。我最近不错,称心如意,得到梦寐以求的相机,很多事情也都逢凶化吉。所以我说老天爷常常都在关照我,感谢了老天爷!

这几个月会有很多电影上映,我最近也看了好几部。最让我满意的就是这一个,Fast & Furious 5 (Fast Five)。里头每一幕都很好看,没有冷场。极力推荐还没有看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绝对适合男女老少。我的偶像 The Rock 也有在里面,真 man。


再来就是甄子丹主演的关云长。其实这一部电影我个人认为还好而已,故事情节不够吸引。动作画面也就还好,我还是觉得甄子丹用拳头打假还好看过用武器。


最后就是这一部,THOR。我也觉得还好而已~ 因为男主角从一个莽夫变成一个成熟的男人变得太快了,好像很敷衍地带过。虽然画面很漂亮,不过一部电影最重要的就是故事。缺乏故事,画面再漂亮也只是点缀。我看到有人说这一部还好看过 Avatar,我个人认为不会咯,Avatar 的画面既漂亮,故事也很吸引,虽然长了一点,不过好电影就是会让人有耐心继续看下去。


前几天我和我妹妹特地去 KLCC 选礼物给我们的父亲。讲到这个礼物我就痛心,420 一个人掏,因为那时候我妹妹没钱,弟弟在纳闽,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先出着这笔钱。其实我的钱是被冻结的,因为我要存钱买相机。不过想到这么多年了,我们都不曾送过礼物给我们的爸爸,这还像话吗?所以,相机可以迟点买,先买礼物吧。不过我很幸运,我爸爸先帮我出着那笔钱买相机,我只需要迟点还回给他。哈哈!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够提早买到我的相机的关系。

这个礼物是提早祝我爸爸父亲节快乐的,因为我们担心六月那时候爸爸没有回来 KL 或他有回来不过我们不得空,所以就提早送吧。这是一个 Braun Buffel 的钱包,真皮!我也在用着这一个牌子,觉得不错用,而且也是名牌嘛,不会失礼。我们会买钱包因为我看到我爸爸的钱包是在旧得可以,而且烂了,所以打算买一个新的给他。我们也放了一张全家福在新钱包里面 :)



开学了,今天早上成绩放榜,我拿了一个 B 和一个 B+,不错啦。虽然有一点失望,我以为我会拿 A 的。这一个学期有五科,我的目标就是全部及格。老天爷请保佑我,我不想 repeat :( 再过一个礼拜多我就要回纳闽了,真开心。回去是因为卫塞节,佛陀日庆典,这个庆典可谓史无前例地大规模,很多地方的人都集聚纳闽。我听说超过 500 个人,这么隆重的日子,少了我怎么行??朋友们,22 号纳闽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