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献丑了

今天去买礼物,顺便带着我的 Mandy 出去,看看有什么可以拍。后来拍了几十张,不过我只选了这几张因为我个人很喜欢。我很喜欢那个效果,还有感觉,这就是 Mandy 的能耐,不过我相信还能提升更高因为我现在只是一个初学者。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

LRT:

Nikon Center @ Time Square:

Nikon Center @ Time Square:

Nikon Center @ Time Square:

Nikon Center @ Time Square:

金河雪花栈:

金河雪花栈:

Pavilion:

Lamborghini Murcielago:

我最爱的就是这两张,Bokehlicio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