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SMM Grand National Dota Tournament 2009

先上载一些相片,等我拿到了我与其他DotA选手的相片,我再上载!真是不枉此行,虽然我的偶像Y神最终败阵,不过他的风光史是无法被否定的!Y神,加油!

XtC.NYX vs Cybertime-Fishnet(XtC的女生很性感):


PMS vs MYM(黑丝袜的诱惑):


PMS:






我的偶像KingSurf!左起 Ks-Ice,Ks-SakuRa,Ks-YamateH,Ks-ChuaN:


Ks-papaxiong 到了比赛的时候才出现:


MYM!:


Ks 对战 AEON!大马与新加坡的对决!:


很明显我是支持Y神:


被杀得片甲不留的AEON:


赛事的高峰!:


Y神3杀,比了一个YEAH的手势!:


轻轻松松:


Y神:“哈?又要Rampage他们咩?”哈哈!:


KingSurf 终于有一张全体照了:


中国FTD:


马来西亚 KingSurf:


KingSurf 的粉丝真多:


等待着比赛开始:


KingSurf 最终还是输了,不过他们并不down:


这些相片不是我拍的,看看右上角的logo 就知道了。欲浏览更多相片,可以去 http://www.mymym.co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