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12



上个星期Kit 哥和我一起去戏院看那刚刚出炉,新鲜热辣的年度大作 – 2012!之前看预告片就觉得会很精彩,结果不负众望,很精彩很真,太多震撼的画面了,一个字,赞!我觉得这部电影不会输给Transformer 咯,东马那里的人还夸张到要特地下去KK戏院看…我那天去,戏院外面的人还多过我的头发… (-.-)

看完后不禁会想象,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怎么办?

最近coursework很多很多,多到我没有时间看美女,我18岁的人生就这样空白了一段,真够可悲…先来一个IOM presentation,再来一个FOA assignment,接着就是ITS的,在过后还有几个小考,光听而已都累死了…最不爽就是FOA,看到就赌懒,FOA是什么?Fuck. Off. Alex!我的lecturer,Alex!死光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