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Sorry 对不起



听了Mia Earn Hui 的一番解释之后,我不得不道歉…我知道我这么做是很过分,不过我一开始并不是故意挑引SBS SWC 的各位成员…事情发生了,就有很多人跑来屌我,我明白你们很不爽,我被你们屌回当然也很不爽,所以我才还击…不过再这样吵下去,没完没了,而且没有意思…

Mia Earn Hui 在MSN 那里告诉我,他们付出了很多甚至求赞助商赞助他们这个photo shooting,求人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在她还没有告诉我这些之前,我真的一概不知,我天真地以为是学院全力赞助的,对不起…我能谅解你们对我的赌懒,换作是我被人家这样讲我自己也很不好受,可是这场无谓的战争是我先开始,所以我不奢望你们会原谅我…

SBS SWC,我对我狂妄的字眼向你们道歉…对不起!我知错了…道歉并不是一件羞耻的事情,连道歉的勇气都没有才叫羞耻…

No comments: